(不写了)

背后是深渊,身前是你

最后一通电话


四月,很短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喂,110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好,请问一下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



  我要自杀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?先生您等等,您情绪先不要激动。



  哈哈,不用您,没开玩笑。你们来之前我不会先跳下去的。只是希望你们快点来,我可能坚持不了太久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那边没出什么事吧



  没,没人威胁我,是我要自杀。只是,想让你们过来,这里人很多,好多人看着,想让你过来让他们回家。跳楼会砸到人,我怕伤着他们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生您有什么苦恼可以和我们说,我们一定会帮到您的,怕伤着人您可以不跳的,没有什么是度不过去的,您先稳定一下心情好吗?



  。。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生您先别挂,深呼吸,慢慢下来等着我们来找你。



  。。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生?



  哈哈,我听到了,你们快让他们回家吧,不用拦我了,拦不住的。我从这跳下去,死的会很难看吧,我跳下去你们得赶紧把我遮起来,不然会吓到那些小姑娘的。可惜我没带块白布,姑娘家家的,不应该看到这些东西。嗯,不过算了,就这样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生你先稳定住情绪,慢慢深呼吸。



  诶,看来你们到了,对不起啊,今天打扰到你们了,很抱歉,记得盖的速度快一点,吓到人就不好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生您等等



  不用上来了,再见。



  嘟嘟嘟嘟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